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連鑄用功能耐火材料

continuous casting

方坯、板坯、薄板坯連鑄三大件Continuous casting1

  薄板坯連鑄技術是一項近終型高效連鑄新技術,是目前連鑄技術發展的重點領域。我院在國內首批開發設計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扁平”形薄板坯浸入式水口,該 水口結構保證澆鋼過程中在水口內部流埸穩定,避免了卷渣現象的出現。其各項技術指標與國大廠同類產品水平相當,在珠鋼CSP、馬鋼CSP、唐鋼FISC等 多家鋼廠使用效果良好。該產品2002年被評為中國國家級新品,2003年列為國家高技術特種功能耐火材料產業化示範工程,目前我院年產薄板坯連鑄用浸入 式水口及其配套長水口、塞棒產品1000噸。 我院生產的專利產品:連鑄用鋁碳質長水口(nozzle)、浸入式水口SEN(submerged entry nozzle)和整體塞棒(monolithic stooper)具有強度高、耐侵蝕、抗熱震、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其中長水口熱穩定性好,可免預烘烤直接使用;浸入式水口的耐侵蝕性好,並可防止 Al2O3的沉積堵塞;整體塞棒的強度高,耐侵蝕沖刷性強,深受用戶歡迎。

產品系列:

薄板坯連鑄用浸入式水口

鋁碳質長水口

鋁鋯碳質浸入式水口

鋁碳質整體塞

«詳細資料»

小方坯連鑄用鋯質定徑水口continous casting2

  鋯質定徑水口產品主要包括:中鑲嵌式定徑水口(mosaic metering nozzle)、快換式定徑水口(quick change metering nozzle)、水口芯(nozzle cores)、水口外套(nozzle body)及座磚(well block)等,年生產能力30萬只。

  該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具有良好的抗侵蝕性和抗熱震性,擴徑速率低(low expanding rate),使用壽命長。技術指標和產品質量在中國處領先水平,為“河南省高新技術產品”。已廣泛地用於中國各大中型鋼廠,並大量出口到東南亞和歐洲等國 家。 用於於小方坯連鑄系統,控制鋼水流量。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