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氧化物耐火製品

petor3高鉻磚製品

高鉻磚因其優異的高溫抗蝕性、高溫力學性能主要用作水煤漿加壓氣化爐、石油焦加壓氣化爐內襯及受酸性或鹼性熔渣侵蝕嚴重的治煤裝置工作襯。 洛耐院生產的高鉻磚目前已用於30多個廠家的水煤漿氣化爐,效果良好。

在渭化等公司引進的水煤漿上使用,有效壽命進10000小時,最高可達23000小時。曾獲化工部科學進步二等獎,1999獲河南省科技進步二等獎。年生產能力5000噸。

«詳細資料»

petor4

高純剛玉製品

高純剛玉磚以其優良的高溫力學性能與化學穩定性,具有高純(Al2O3 含量≧99%),高密,高溫力學性能好、化學穩定性優等特點。廣泛用於石化等行業的氣化爐,二段爐,乙烯造氣爐,氨分解爐,化學工業的炭黑反應爐,耐火材料及陶瓷工業的高溫窯爐。使用壽命18個月以上,最高可達28個月。

該產品曾分獲原冶金部和中國石化總公司科技進步三等獎。 本產品迄今已成功應用於引進和國產氣化爐等熱工裝備上,並出口在德士古渣油氣化爐上使用,效果良好。年生產能力3000噸。

«詳細資料»

petor6   peto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