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不定形耐火材料

剛玉-莫來石系列澆注料

  本系列產品選用電板狀氧化鋁、電熔白剛玉、電熔莫來石等高純原料為主料,具有耐火度高、化學穩定性好,強度較高等特點。其中Al2O3%≧94即剛玉澆注料。

  主要用於冶金等高溫工業爐窯工作襯等的現場澆注及場外預製。

«詳細資料»

petor17

鉻剛玉澆注料

本產品選用電熔白剛玉、氧化鉻等為主要原料,具有耐侵蝕性好,強度高、耐火度高等特點。完全滿足炭黑反應爐的使用要求。在國內多個廠家應用,使用壽命可達一年半以上。

«詳細資料»

petor18

隔熱耐火澆注料

本 系列產品以輕質高鋁原料為主料,強度高、保溫性能好。尤其是氧化鋁空心球澆注料(InCastA1.7)以電熔氧化鋁空心球為主料具有純度高、使用溫度 高,較高的強度和耐磨性等特點,可應用於對溫度要求較高窯爐的隔熱部位,該系列產品已成功用於多種石化反應爐,效果優異。

«詳細資料»

petor19

輕質隔熱澆注料petor20

  本系列產品以多恐熟料、陶粒、漂珠、蛭石或珍珠岩等輕質耐火原料為主料,製成不同容重和導熱係數的澆注料,主要特點為隔熱性好,耐火度及強度較高。

  該系列輕質澆注料已在國內多家石化裝置、炭黑爐、煉鐵風管、鋁電解槽、鐵合金爐等高溫窯爐的隔熱層成功應用。

«詳細資料»

鋁鉻系火泥

鋁鉻系火泥主要用於石化、冶金等行業高溫窯爐的爐襯材料砌築。

«詳細資料»

petor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