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特殊電鑄磚

tmp55A0

α-β 剛玉電鑄磚
  α-β剛玉電鑄磚是採用高純氧化鋁原料,在電弧爐中經2000C以上高溫熔融、鑄造而成的。α-β剛玉電鑄磚是由α氧化鋁和β氧化鋁兩者結晶交錯構成了非常致密的組織結構,耐強鹼性優良。在1350C以下的溫度領域內,其扺抗玻璃液的侵蝕與AZS磚相匹敵。因幾乎不含Fe2O3、TiO2等雜質,基質玻璃相極少,在與玻璃液接觸時極少發生氣泡等異物,因此具有不污染玻璃液的優異性能。最適合用於高檔玻璃熔窰工作池的池壁、鋪面、料道及通道等。

«索取詳細資料»

α 剛玉電鑄磚

  α鋼玉電鑄磚是以α氧化鋁為主的高檔電鑄耐火材料。它的特點是組織結構致密,耐火度及高溫結構強度較高,高溫化學穩定性較好,適用於玻璃窰冷却池底部向上部結構,以及有色金屬冶煉爐和高溫隧道窰爐。

«索取詳細資料»

β 剛玉電鑄磚

  β剛玉電鑄磚是100%的β剛玉製成,抗剥落性強,尤其對強鹼蒸氣有高度的殘侵蝕性,且幾乎不含玻璃相,對於熔融玻璃不污染,用於玻璃原料飛散現象少的上部結構部位能充份發揮其優異特性。

«索取詳細資料»

耐磨電鑄磚

  耐磨磚採用優質鋁礬土和進口澳洲鋯砂等原料,高溫熔融鑄造而成的。主要用於需要耐磨、耐高溫的部位,如冶金用推鋼或加熱爐的滑軌磚或採用出鋼平台(出鋼槽)的步進式加熱爐的出鋼平台(出鋼槽),以及垃圾焚燒爐內襯等。

«索取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