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鍋爐用耐火澆注料

耐磨耐火澆注料tmp473E

  本產品採用電熔剛玉、特級礬土為主要原料製成,施工方便,耐磨性好,不易剝落;早期強度和中高溫強度高,克服了傳統澆注料中溫強度下降的不足。

  使用部位: 燃燒室密相區及過渡區、水冷壁下部彎頭、旋風頭出口轉向室、尾部豎井、鍋爐頂部。

«詳細資料»

 

 

 

 

 

 

鋼纖維耐磨耐火澆注料tmp61DE

  該材料在優化耐磨耐火澆注料的基礎上,加入鋼纖維,進一步增強了澆注料的耐磨性,強度以及抗熱震性。

  適用於循環硫化床磨損最嚴重之旋風分離器直筒段、錐段、出、入口、返料器、料腿等處。

«詳細資料»

 

耐磨耐火可塑料tmpD1D2

耐磨耐火可塑料與傳統的耐火可塑料相比,具有可塑性能好,保存期長等特點外,還具有強度高,耐磨性好的特點。由於採用了複合結合劑,其強度隨溫升而提高。以電熔剛玉、莫來石、特級鋁礬土為主要原料,確保可塑料具有較高的耐壓強度和耐磨性。

使用部位:用於密相區等防磨部位、特別用於CFB 鍋爐的修補和耐磨襯裡的整體施工。

«詳細資料»

 

抗熱震澆注料tmp67A2

  循環流化床(CFB)鍋爐大多是床下點火,點火時升溫快,溫度高,點燃後溫度急速下降;因此對風室、點火器以及水冷風室等部位耐火材料的抗熟震等性能、耐火性能要求較高,採用抗熱震澆注料為最佳選擇。

  使用部位:點火風道、水冷室。

«詳細資料»

粘土質耐火澆注料

  該材料以粘土熟料和鋁酸鹽水泥為主要原料,具有耐火度高、抗熱震性好的特點。

  使用部位:點火風室、省煤器橫樑。

«詳細資料»

高鋁水泥蛭石保溫澆注料

  該材料以蛭石和鋁酸鹽水泥為主要原料,具有保溫性能好、耐火度較高的特點。

  使用部位:省煤器牆、管道。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