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陶瓷電磁耐火材料

  中鋼洛耐院始業於1963年,是中國耐火材料專業領域唯一的大型綜合性研究機構,也是中國耐火材料行業技術、學 術、訊息及服務中心。1999年轉制為高新技術企業,2008年改制為公司制企業(國有獨資),是國內最具實力的耐火材料企業之一。

  中鋼洛耐院建成了以耐火材料國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國家高技術產業化特種耐火材料示範工程兩大園區為主體的生產基地,擁有複合材料、高純氧化物耐火材料、不定 型耐火材料、中高溫陶瓷窯具、冶金功能耐火材料、耐火陶瓷纖維等十大類18條生產線,年產中高檔耐火材料8萬餘噸,產品涵蓋冶金、有色、石化、陶瓷、建 材、電力、環保、機械、醫療等多個行業,遠銷美洲、歐盟、俄羅斯、東南亞等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鋼洛耐院年產30,000噸複合材料生產線的產業規模、技術、裝備水準、產品品質和市場佔有率等居世界首位。是全球最大的氮化物結合的複合耐火材料生產和科研基地。研發生產的氮化矽結合碳化矽高溫窯具廣泛應用於陶瓷、電瓷、磨料模具等行業。 

  中鋼洛耐院窯具材料生產線擁有真空擠泥機、恆溫恆濕乾燥房、全自動液壓機、梭式窯等先進裝備,目前年產窯具材料1,200噸。生產的莫來石-堇青石、莫來石、剛玉-莫來石等數十種窯具產品廣泛用於建築、衛生、日用陶瓷、電子陶瓷、特種陶瓷、微晶玻璃等行業。

tmpB6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