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優質碳化矽窯具

tmpE7D2

tmp1AE4  氮化矽結合碳化矽窯具是以高純碳化矽和金屬矽粉為主要原料,在高溫下氮化反應燒結而成,具有熱震穩定性好、高溫強度大等特點,被廣泛應用於陶瓷、電 瓷及砂輪等行業。1996年獲冶金部科技進步三等獎。該產品迄今已在國內近百家陶瓷行業得到良好應用,並出口德國、奧地利、斯洛伐克、巴西、日本、印度、 巴基斯坦等國家。  

  應用:陶瓷、電瓷、砂輪燒成窯用棚板立柱、匣鉢;電瓷行業的卡具、承燒座及燒嘴等;粉末冶金和電子行業用推板。  

  氮化矽結合碳化矽窯具是以SiC為主晶相、結合相以Si2N2O為主的複合碳化矽窯具。它是以碳化矽、金屬矽粉等為主要原料,經1500℃左右的高溫氮 化反應燒結而成,該產品具有強度高、抗氧化優異和熱震穩定性高等諸多優異性能,2002以來,已逐步推廣應用於衛生瓷、電瓷、磨料磨具和高技術工業陶瓷等 領域,並在國內外80餘家相關企業得到了應用。2005年榮獲洛陽市科技進步二等獎,2006年榮獲冶金科技進步三等獎和國家重點新產品稱號。  

  二氧化矽結合碳化矽窯具是以SiC顆粒為骨料、SiO2為主要結合相的窯具材料,它是以碳化矽和二氧化矽等為主要原料,經1400-1500℃高溫燒結而成,具有強度高、抗氧化與抗熱震性能好等優點,被廣泛應用於陶瓷、電瓷及砂輪等行業。  

  應用:陶瓷、電瓷、砂輪燒成窯的承載棚板、立柱等。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