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陶瓷、電瓷、有色冶金等行業窯襯耐火製品

剛玉莫來石系列製品tmp5C15

剛玉磚Corundum Products

  本產品具有高純(Al2O3含量≧99%),高密,力學性能好、化學穩定性優等特點。主要用於陶瓷工業、耐火材料高溫窯爐的爐襯及石化行業的氣化爐、造氣爐等高溫裝置。該產品已分別獲原冶金部和中國石化總公司科技進步三等獎。年生產能力5000噸。

剛玉-莫來石磚Corundum Mullite Products

  本產品特點是高純、高密、抗熱震性佳。主要用作陶瓷和耐火材料工業的高溫(1350-1650℃)爐襯及窯具,石化工業的廢氣燃燒爐,以及熱震頻繁的其他高溫設備。 本產品迄今在全國十多個廠家的熱工設備上使用,效果良好。其年生產能力為5000噸。

«詳細資料»

氧化物空心球製品 (氧化鋁、氧化鋯心球製品)tmpE897

氧化鋁空心球製品Bubble Alumina Product

  本產品具有化學穩定性優,保溫性能好,熱震穩定性好等特點。主要用於陶瓷、電瓷、砂輪和耐火材料等工業高溫窯爐工作 襯或隔熱襯;冶金工業矽鋼加熱爐內襯,石化工業的製氟爐、氣化爐等高溫裝置的隔熱襯,硬質合金中頻爐保溫襯等。 迄今,已在全國數十個廠家的引進和國產窯爐上使用,使用效果良好。榮獲河南省科技進步二等獎,年生產能力500噸。

氧化鋯空心球製品Bubble Zirconia Product

  本產品具有純度高(ZrO2+穩定劑含量≧99%),耐高溫(使用溫度可達到2200℃)絕熱性好、化學穩定性優等特點,主要用於硬質合金的中頻感應爐、 熔爐石英爐內襯及操作溫度在2000℃以上的超高溫設備工作內襯或隔熱襯。 產品已在全國30多個廠家應用推廣,並有相當數量出口美國、巴基斯坦等國。年生產能力500噸。

«詳細資料»

賽隆結合氧化鋁空心球製品tmp59BD

  本產品是以隔熱耐高溫的氧化鋁空心球為骨料,以極佳熱震穩定性的賽隆(Sialon)作為結合相的新型高溫隔熱材料,使用壽命是普通氧化鋁空心球製品的3 倍以上,主要作為1400-1650℃的高溫陶瓷窯爐內襯等材料。該產品2002年獲冶金科技進步二等獎,並在國內某精細陶瓷公司1600℃的陶瓷輥道棒 窯上得到良好應用。 應用:主要用作陶瓷等高溫工業爐窯的內襯材料

«詳細資料»

莫來石輕質保溫隔熱製品

 應用:用作陶瓷、耐火材料等高溫窯爐的內襯。

«詳細資料»

高鋁輕質保溫隔熱製品

  應用:用作陶瓷、耐火材料等高溫窯爐的內襯。

«詳細資料»

耐火陶瓷纖維保溫隔熱製品tmpF4A3

耐火陶瓷纖維毯

產品特點:

  低導熱率,低熱容量 使用溫度高,可直接接觸火焰 優良的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和抗熱震性 良好的隔熱、隔音性能 安裝與使用方便

應用:

  用於冶金、石化、機械、電子、陶瓷等行業的窯爐內襯及核電工業的保溫隔熱材料。

耐火陶瓷纖維板tmp3FB7

產品特點: 

  產品特點低導熱率,低熱容量 使用溫度高,可直接接觸火焰 優良的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和抗熱震性 良好的隔熱、隔音性能 安裝與使用方便 

應用: 

  陶瓷及耐火材料工業窯爐爐襯,爐門擋板及爐車隔熱。1300℃以上高溫窯爐內襯。

«詳細資料»

高純氧化鋁透氣陶瓷耐火磚

  高純氧化鋁透氣陶瓷耐火磚,以純度達99.9%之氧化鋁為基材,以泡沬成形技術,不加任何結合劑高溫燒結而成,具有質量輕、熱導率低、強度高、耐高溫與低介電常數等優點,應用於航空、高科技窯爐、透明陶瓷製備等對於耐火材料純度要求高之領域。

tmpC52B  tmp5C1D

  主要特點:氧化鋁含量不低於99.9%,因而耐火度高(1850℃),在空氣或其它氣氛下均能保持良好的性能。並且由於氧化鋁含量高,本材料在高溫下不會 有雜質揮發,可以提供一個純淨的燒結環境,不會污染燒結物。 低熱容由於其輕質和低導熱率,蓄積熱能少,節能效果明顯。 發泡狀結構,能有效分散熱應力,相對增加應力強度。 發泡狀結構,易於加工。

«索取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