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新型節能耐火材料

微孔纖維絕熱板 

tmp86

產品介紹:

  微孔纖維絕熱板是迄今為止國內導熱係數最小的一種新型隔熱材料,其導熱係數比靜態空氣還要小,在高溫下,該材料的隔熱性能比其它隔熱材料(如:纖維材料、礦棉製品、輕質磚等)要好 3~4 倍;在同樣熱工條件 下用該材料可大大減薄爐襯厚度,減輕設備重量或降低爐外壁溫度,減少熱損失。該材料不但可以節能降耗還可以改善工人操作環境。

  同樣性能的該類型材料在先進工業國家已廣泛應用於各種熱工設備上,解決了許多世界性難題, 而國內除了極少數企業引進國外該類型材料或試驗性使用我公司材料外,國內大多數企業還 在應用傳統隔熱材料,隨著國內節能要求的提高和產業的升級,該材料的應用前景非常廣闊。

產品用途:

1、冶金行業:盛鋼桶(鐵水罐)、分鋼槽、魚雷罐、轉爐、焦爐等外壁絕熱

2、有色行業:鋁液桶、分液槽、流槽、電解槽等隔熱

3、石化行業:氣化爐、裂解爐背襯隔熱

4、電子、電器、熱電、核電等隔熱

熱盾奈米纖維毯

tmp3A65 

  熱盾奈米纖維毯主要是以高鋁纖維毯為基質,通過特殊工藝置入氣凝膠的一種柔軟、無機環保、易於施工的保溫材料,具有導熱係數低、阻燃防火、密度小、柔韌性 高、等優越性能,同時兼具優越的隔音減震功能,可取代石棉保溫氈、岩棉製品、矽酸鹽製品等不環保保溫性能差的傳統柔性保溫材料。

  熱盾材料保溫方案與矽酸鋁鎂管殼的節能及厚度比較:

(1) 用熱盾材料保溫可將原本98℃之管道外壁溫度降低為48℃;

(2) 用熱盾材料保溫每 1000 米每年可減少散熱損失高達 2百萬kw以上。

(3) 用熱盾材料保溫可減薄保溫材料厚度30% / 100mm。

 

鉻剛玉磚tmp7652

  鉻剛玉磚具有純度高、高溫力學性能好、化學穩定性優等優點。主要用於水煤漿氣化爐和石油焦加壓氣化爐背襯,玻璃窯、炭黑反應爐內襯、拉絲玻璃流液洞蓋板磚和用於鐵水預處理裝置、垃圾焚燒爐背襯。

 

 

 

高發射率節能塗料 H-18tmp5A79

  本產品塗刷於各類窯爐耐火磚或耐火纖維等耐材的表層,能有效保護爐襯,延長工業爐的使用壽命、有效反射爐膛內紅外熱能的作用、顯著提高爐膛內熱傳遞效果、提高能源利用率及生產效率,大幅提高節能效果。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窯爐、各類熱處理爐、耐火材料燒成窯爐等熱工設備。

產品特點:

高發射率、低熱導率、耐高溫、高附著力、高耐磨性、熱震穩定性優異、使用壽命長。

 tmp68F

抗纖維粉化節能保溫塗料 KFH-14

tmp2FDE 

  本 產品具有優異的隔熱性能可以廣泛地應用於各種高溫工業窯爐、高溫蒸汽管道、冶金行業用爐窯內襯纖維板表面的高溫防護等,本產品應用在加熱爐襯內壁不僅節 能,而且可以減緩氣流沖刷、酸鹼氣氛對爐內壁纖維板的侵蝕從而提高爐襯的使用壽命。塗刷在纖維爐襯工作面,既可解決纖維的粉化問題,又可提高纖維爐襯的耐 鹼蒸汽腐蝕能力和保溫效果, 提高纖維內襯的使用壽命。塗層的高發射性能可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達到節能降耗的目的,適用於各類耐火 纖維爐襯表層的處理強化。

產品特點:

耐高溫性佳,最高耐溫可達 1400℃;高附著力,與纖維板結合力強;耐熱氣流和灰分沖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