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鋁熔爐‧精煉用功能耐火製品

tmp8F9F

氮化矽結合碳化矽管材系列 (鋁加熱套管、升液管、換熱器管、熱電偶保護套管) tmp4974

  該系列產品(鋁加熱套管、升液管、換熱器管、熱電偶保護套管) 具有使用壽命長、耐高溫、耐鋁液(鋁合金液)侵蝕和沖刷、不污染鋁液(鋁合金液)等優點,主要用於鋁熔煉、精煉和鋁合金低壓鑄軋系統。

«詳細資料»

 

氮化矽結合碳化矽流口磚 tmp4C2A

  該產品具有耐高溫、耐鋁液(鋁合金液)侵蝕和沖刷、不污染鋁液(鋁合金液)及熱震穩定佳等優點,主要用於鋁(鋁合金)熔煉、精煉的澆注過程中。

  使用部位:鋁(鋁合金)熔煉、精煉的澆注用流口

«詳細資料»

 

 

鋁精煉用透氣磚tmpDB61

  在鋁精煉工藝中使用透氣磚精煉鋁液,具有良好的除氫除雜效果,使鋁液中含氫量由0.35ml/100gAl降低至0.15ml/100gAl以下,鋁材 (含金鋁材)針孔率明顯減少,產品質量顯著提高。同時還起到均勻鋁液溫度和成分、縮短精煉時間、提高熱效率、減少爐渣、減輕工人勞動強度等作用。 

  我們的透氣磚具有很高的化學穩定性,不與化學性質活潑的鋁液發生反應;同時與鋁液之間潤濕角大,鋁液不易滲透,並通過特殊設計的透氣結構,使其同時具有透氣性和防止鋁液滲透的功效。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