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緻密鋯及鋯英石系列窯襯磚

  該系列製品具有優良的化學惰性,可避免玻璃的色斑污染、條紋結石等缺陷,是一種極佳的能與玻璃液接觸的優質耐火材料,是無碱玻璃纖維池窯內襯的首選材料,也可用於硼矽酸鹽玻璃、陶瓷玻璃、低碱和其他技術玻璃熔窯的相關部位。

  系列產品:

緻密鋯英石磚

顆粒型鋯英石磚

熱修用鋯英石磚

  應用:

  緻密鋯英石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池窯的玻璃接觸部位及特殊部位。如熔化池的面層與底層、通道壁與底、流槽及拉絲部位,也可用於熔池和通道背襯。還可用於其他優質玻璃或抗蝕要求嚴格的特殊玻璃(如矽酸硼玻璃,陶瓷玻璃,低碱或其他技術玻璃)的窯襯及熔窯的關鍵部位。 顆粒鋯英石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鈉鈣玻璃、硼矽玻璃、鉛玻璃和其他技術玻璃熔窯的火焰空間上部結構區或通道背襯。 熱修用鋯英石磚 主要用做無碱或低碱玻璃、鈉鈣玻璃、硼矽玻璃、鉛玻璃和其他技術玻璃熔窯熱修工作中爐襯材料的更換,此磚的熱穩定性極優,在熱修築盧時無需對磚進行預熱處理,可大幅提高熱修效率,改善工人工作環境。

«詳細資料»

tmp7EA7

tmpA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