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您忠實的好幫手!

緻密鉻及氧化鉻系列窯襯磚

tmp5CE8  該產品是根據玻璃熔窯特點,選用優質氧化鉻原料和特殊添加物,採用特殊的生產加工工藝製成。該產品具有體密高、氣孔率低、強度高、抗侵蝕性好等優點,是無碱玻璃纖維池窯中與玻璃溶液接蝕部位和某些高溫爐爐渣蝕嚴重部位的理想材料。

  系列產品:

緻密氧化鉻磚

多孔氧化鉻磚

顆粒氧化鉻磚

熱修用顆粒鉻磚

  應用:

  緻密氧化鉻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池窯的玻璃接觸部位,如熔池側牆、池底鋪面、通道、澄清池、流槽及拉絲部位;還可用於對玻璃質量及抗蝕要求嚴格的特殊玻璃,如矽酸硼玻璃、陶瓷玻璃、低碱、玄武岩纖維或其它技術玻璃熔 窯的相關部位。 多孔氧化鉻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池窯的玻璃接觸部位,如熔池側牆(尤其是間歇操作區)池底鋪面、通道、澄清池部位,還可用於對玻璃質量及抗蝕要求嚴格的特殊玻璃,如矽酸硼玻璃,陶瓷玻璃,低碱或其它技術玻璃熔窯的相關部位。 顆粒氧化鉻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鈉鈣玻璃、硼矽玻璃、鉛玻璃和其他技術玻璃熔窯的火焰空間上部結構區域或蒸氣侵蝕嚴重區域,也可用於石化、建材及其它工業窯爐內襯。 熱修用顆粒鉻磚 主要用於無碱或低碱玻璃及鈉鈣玻璃窯爐的熱修,該材料無需預熱即可使用,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條件,降低熱修成本。

«詳細資料»

tmpA425